TF家族-张极^

我的小孩一直很棒,不需要你们来定义

极禹校园文

*暖心极X爱哭宝

*短打,一篇完

*含有一点点苏朱(工具人)

*别当浏览🐶

张极,一个全校都知道的暖男,谈过四五个对象,却被我们的小宝迷了眼。(有点离谱)


当然,我们小宝不可能让张极这么简单就追到他(宝os:虽然我也喜欢张极🥰),后来的几天,张极格外勤奋,给小宝送这送哪,这下给张极兄弟搞嫉妒了。


“张极,是不是好兄弟啊,没见你对我这么上心过”苏新皓用开玩笑的语气和张极打趣道,“滚滚滚,我又不喜欢你,对你那么上心干嘛”说完还给苏新皓一个白眼,“得,你加油,我去找我家朱朱了”“滚”


张极还像往常一样,给小宝送吃的送喝的,然后在一节体育课,张极把小宝留在班里,支支吾吾的给小宝表白


“那个,张泽禹,我喜欢你!跟我谈个恋爱呗?”小宝看着张极那泛红的耳根,笑了笑回答道“好啊”,“什么?我没听错吧,小宝你同意了?!”“对啊,答应你了”“噢耶!!!”张极激动的紧紧抱住小宝,给小宝搞得喘不过来气“张极你松开点…喘不过气了!”张极傻笑“嘿嘿嘿,抱歉宝贝”“切,傻子”


当然,好景不长,张极的脸可以招许多男孩女孩喜欢,可不,有一个女孩就来找张极表白了,这个女孩和张极认识了三年,也暗恋了张极三年,这次,她鼓起勇气和张极表白,碰巧让来找张极的小宝看见了,气鼓鼓的走回班,张极呢?他不知道小宝来了。

“抱歉,我有对象了,你值得更好的”说完就去找小宝了


来到班级,看着桌子上气鼓鼓的一个小“包子”,张极明白了什么,走上前去轻问小宝

“小宝?宝贝你怎么了啊?”“别碰我,找她去”委屈的声音也染上了哭腔,张极也知道那个ta是谁,“诶诶诶,小宝不哭,我没有答应她”说着还给面前的人顺了顺背“滚!我不想看见你!”“宝宝,我真的错了,我没有答应她,以后我离她远远的好不好,不哭啦,小极心疼”


小宝因为委屈哭的眼睛微红,很像刚c完的样子🙃😏“你说的!再看见就分手,我去找张顺谈!”   “诶诶诶,不行,只能找我”

“切,凭什么不能找张顺,张顺对我可好,不会惹我生气,也不会沾 花 惹 草”小宝把“沾花惹草”四个字说的很重,给张极逗笑了,“不生气啊,以后不会了嘛~”张极蹭了蹭人,“行”


后来,他们两个的事情也传上了校园论坛

1L“啊啊啊,我爹爸真甜!!”

2L“不愧是极哥,真帅,和我家小宝真配”

朱朱爱帅帅“小宝!张极欺负你和我说!我给你报仇!!”

张极的小宝回复朱朱爱帅帅“知道啦朱朱,嘿嘿他不敢的”

5L“呀,小宝来啦”

极度恋禹回复朱朱爱帅帅“不会的朱哥”

极度恋禹回复2L“什么叫做你家小宝,小宝我的!”

2L“呀,张极变张急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有一堆,不说了,懒


在毕业以后,他们如愿的结了婚,张极也有了自己的公司,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。。





叨叨一嘴:如果遇见喜欢的人就上吧,要不然后悔都来不及😊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